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體育大學108年度上半年體研所自我評鑑第1次工作小組會議紀錄

國立體育大學108年度上半年體研所自我評鑑第1次工作小組會議

一、時間:107年11月07日(星期三) 12:40

二、地點:教學研究大樓409教室

三、召集人:潘義祥代理所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錄:陳慶傑 四、出列席人員:如簽到單

五、報告事項:

六、提案討論:

提案一:有關本校108年度系所評鑑各分配項目之核心指標撰寫內容,是否可行提請討論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107年10月25日召開「第二次自我評鑑到校說明會」品保項目為3項12指標分配撰寫工作如下:

項目一:系所發展、經營及改善à潘義祥老師

1-1系所目標、特色及發展規劃

1-2系所課程規劃與開設

1-3系所經營與行政支援

1-4系所自我分析與持續改善

1-5其它

項目二:教師與教學à廖主民老師

2-1教師遴聘、組成及其與教育目標、課程與學生學習需求之關係

2-2教師教學專業發展及其支持系統

2-3教師學術生涯發展及其支持系統

2-4教師教學、學術與專業表現之成效

2-5其它

項目三:學生與學習à陳子軒老師

3-1學生入學與就學管理

3-2學生課業學習及其支持系統

3-3學生其他學習及其支持系統

3-4學生(含畢業生)學習成效與回饋

3-5其它

因學校預定時程於108年2月15日提交上傳自我評鑑報告書,108年2月前舉辦諮詢服務,故擬定107年12月5日、108年1月2日召開第2及3次工作小組會議,並於108年2月15日前完成提交自我評鑑報告書初稿。

二、已將系所評鑑撰寫相關之參考資料檔案,置於本所首頁(左方)/分類清單/系所評鑑,以利彙整參辦。

三、檢附大專校院委託辦理品質保證認可實施計畫品保項目、核心指標及檢核重點說明乙份供參。

決議:照案通過。

七、臨時動議:

八、散會:15:57

瀏覽數: